芳芯私密潔膚巾 10入

隨身帶著走

健身房、會議、晚餐約會?所有在一天!?謝天謝地,有這些富含舒緩的金盞花和蘆薈提取物。當你無法用水清洗時,可以攜帶10入的潔膚巾,以清新及舒緩你的私密肌膚。

  • 活動、節日必備

  • 富含金盞花舒緩錦葵萃取精華

  • 英國皮膚科、婦科雙測試

  • pH4~5、無皂鹼、無Paraben、無酒精

如何使用

如廁後由前往後擦拭,生理期尤其適用,僅限於外用

FAQs

使用芳芯私密潔膚巾有甚麼好處,比一般衛生紙或是寶寶濕紙巾好嗎?

使用芳芯私密潔膚巾可以幫助維持健康的pH平衡,同時給你更持久的新鮮感。溫和的配方,富含金盞花和舒緩蘆薈萃取物,非常適合在沒有水的情況下快速清新。

我什麼時候可以使用芳心私密潔膚巾?

無論您是在健身房鍛煉身體,在活動節慶中跳舞,還是僅僅想在白天清新一下,溫和的pH平衡配方搭配金盞花和舒緩蘆薈萃取物,都適合忙碌的生活方式和新鮮感。它們也非常適合當您處於經期時,因為它們能夠放入您的包包中,並且能夠快速有效地從外陰和私密肌膚上去除血液。

芳芯產品有被婦產科醫生測試過嗎?

是的,所有芳心的產品都有婦產科及皮膚科專家測試過,而且無皂鹼、無酒精。

你或許也會喜歡

© 2018 Copyright - 芳芯 Femfresh-歐洲第一私密處清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