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芯私密潔膚露

每日呵護

適合每日沐浴使用

簡簡單單的配方是我們最暢銷的品項,無皂鹼、蘆薈舒緩配方,是您每日沐浴的好夥伴。

  • 蘆薈清新配方

  • 為私密處保持 pH 值平衡

  • 英國皮膚科、婦科雙測試

  • pH 4~5、無皂鹼、無 Paraben

如何使用

瓶蓋往上拉起,取適量於掌心搓揉起泡,清潔外陰肌膚後用溫水洗淨。 僅限於外用。

FAQs

多久可以用一次芳芯私密潔膚露?

我們所有的私密潔膚露都是pH平衡的,專門設計用於您的親密肌膚,所以您可以選擇一種適合您的私密潔膚露使用!

每一罐芳芯私密潔膚露都可以每天使用。

我可以將芳芯私密潔膚露使用在其他身體部位嗎?

芳芯私密潔膚露皆是pH值平衡的,特別設計用於您的私密肌膚,但他們也可以安全地使用在身體的其他部位。

為何芳芯系列產品中有不同的品項?各是甚麼用途呢?

芳芯私密潔膚露有四種不同的配方,所以你可以選擇一種完全適合您的潔膚露。芳芯私密潔膚露「每日呵護」有舒緩蘆薈配方,讓您的私密肌膚保持一整天快樂。

其他三款私密潔膚露為長效清新、清爽柔嫩、純淨舒爽,純淨舒爽有添加乳酸及蘆薈,特別為敏感肌膚設計的無香味配方。我們的「清爽柔嫩潔膚露」有滋潤複合益生菌配方,添加強調保濕及修復的蘆薈及蔓越莓精華。「長效清新潔膚露」提供一整天舒適。

你或許也會喜歡

© 2018 Copyright - 芳芯 Femfresh-歐洲第一私密處清潔